看心情发

【陀涩】失眠小故事

cp向为陀涩。是学pa甜甜小故事,给朋友的生贺文,OOC致歉。

 

涩泽龙彦在宿舍时,晚上睡觉很喜欢抱着费奥多尔。月光透过窗帘,将点点星光洒在床单上。涩泽龙彦有些凌乱的长头发,也毫无章法的洒在床上。只见,涩泽龙彦将头埋在了费奥多尔的肩头,些许温热的气温从他的口中缓慢吐露出。费奥多尔默许了涩泽龙彦的行为,这一个场面看起来是不是很安详呢?

 

下一秒,百长发少年似乎是做了噩梦一般,皱着眉头从梦中惊醒,连额头上都有了一两滴汗珠。不知是做了什噩梦,才能让涩泽龙彦害怕成这样。涩泽龙彦坐在床上,看着窗外的风景,揉着眉头心中思索着:“现在该到了侵晨吧。不知能不能看到日出。”

 

就在这时,一道声音打破了这份宁静。“涩泽君,这是在做什么呢?”涩泽听到声音后,转头一看,原来是费奥多尔醒了。涩泽略带歉意的出声问道:“啊,吵醒您了吗。真是抱歉。只不过是我做了一个噩梦,没想到动静如此之大,把您都给吵醒了啊。”

 

费奥多尔十分安静的听完涩泽所说的话,嘴角微微上扬,抬眸直视着涩泽龙彦。很平淡的吐露出一句话“哦?是吗,那我,想听听究竟是什么梦,能让涩泽君直接从梦境中惊醒。”

 

“没什么,只不过是梦到自己死了。死亡在我看来并没有什么,但梦中的世界与我们现在的世界貌似不一样。我还认识费奥多尔君和太宰君。但我们好像都有了一个名为“异能力”的东西。以及,之后的故事发展我也就不与您细说了。故事结尾,极富美感灰飞烟灭式的死法,的确很适合我呢。”

 

“灰飞烟灭式的死法?听起来的确很像您的风格啊。但梦境终究还是梦境,与其沉迷其中让自己担心受怕。倒不如将它抛之脑后,忘却那一切。相信我,您不会死的,这是很认真的承诺啊。”

 

“是吗?那我相信您,您的承诺最好实现。不然,欺骗我这一个罪名可是很大的啊。”

 

两名少年在月光的陪伴下许下了这个承诺,承诺会实现吗?还是承诺不会实现呢?谁也不知道啊,故事的结局本就不是一开始就定好的,结果究竟如何。我们谁也不知道,少年的承诺是认真的,上天也许听见了,也会悄悄守护他们吧。另一方的故事已被定为be了,相信他们会带着这份承诺让故事变为he的吧。

(he止步)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可惜,终究还是事与愿违。涩泽真的死了,不管是处于哪个世界的涩泽都死了。他们的死,是轻悄悄的,毫无痕迹的。悄悄的死去,安静的活着这算是他们人生开始和人生结尾的概括吗?就说是我们上面所说的涩泽是如何死去的吧。

 

他死于自杀啊,死因吞食大量安眠药,随后跳楼自尽。这你会问了,他为何要自杀呢?原因我也不清楚,可能正如传闻中所说的,与他达成约定的男孩走了,他的守护神自然也就不会再去庇佑他了吧。

 

本多欲以死获解脱时,透过窗户,看见朝着光明的天空启航的少年的身影。

 

*结尾那一句话选自涩泽龙彦《三岛由纪夫追记》,是我本人很喜欢的一个句子。

评论(1)
热度(107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沭沭牌拖拉机 | Powered by LOFTER